《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20强宋英杰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我会向着目标努力前进,成就自己的梦想!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宋英杰

宋英杰填写报名表格

宋英杰办理入学手续

宋英杰校园留影

宋英杰校园留影

8月16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20强、常德市总冠军宋英杰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
 
来自湘西的宋英杰,7岁开始登台唱歌,之后参加了各种各样的音乐比赛,在音乐的道路上得到了很多宝贵的歌唱经验。如今17岁的宋英杰,拥有着超越年龄的磁性嗓音。每天都有好几个小时花在音乐上,音乐已经成为了他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锻炼和历练自己,宋英杰参加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的比赛,获得了常德市总冠军、湖南赛区20强的成绩。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的宋英杰,在专业学习方面,想要选择一所最为适合自己的学校,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
 
唱作系成立以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教师队伍,培养了具有相当高水平的唱作学生,在圈内及影视、娱乐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像刘江,鲜银,李秉成,付子健,黄嘉欣,魏逸华,宋豪,戴欣梦等唱作系毕业的唱作歌手,都有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创作作品,每年也都有大部分的毕业生加盟到娱乐卫视、娱乐集团、音乐工作室、培训中心、艺术学校等。
 
于是,宋英杰来到了这里,为自己充电,同时也想沉淀下来为未来做好规划,希望将来自己能成为可以治愈大众心灵的唱作型歌手,“通向未来的路还有很远,北音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会向着目标努力前进,成就自己的梦想!”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