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跳绳世锦赛冠军叶锦夫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叶锦夫

叶锦夫填写入学信息

叶锦夫在操场跳绳

叶锦夫入读北音附中

叶锦夫获2017亚洲跳绳锦标赛14岁以下男子组个人花样冠军

叶锦夫获2018世界跳绳锦标赛14岁以上男子组连续三摇跳冠军

8月5日傍晚,获得跳绳多项冠军荣誉的“神奇小子”——2017亚洲跳绳锦标赛14岁以下男子组个人花样冠军、2018世界跳绳锦标赛14岁以上男子组连续三摇跳冠军叶锦夫出现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2018新生报到现场,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专业。

叶锦夫,2017亚洲跳绳锦标赛14岁以下男子组个人花样冠军,2018世界跳绳锦标赛14岁以上男子组连续三摇跳冠军,蝉联了3年海淀区30秒单摇冠军,并荣获了北京市第十五届群体运动会上代表海淀区获得30s单摇冠军、团体冠军等多个奖项。

“我一直很喜欢街舞,希望可以把街舞的元素融入到交互绳里面。”叶锦夫这样说到。因为平日大多时间要参与跳绳训练,只能利用休息时间练习街舞,“后来有北音的毕业生朋友介绍说,北音的街舞很厉害很牛,师资和硬件设施都很好,今年很火的《这!就是街舞》节目里杨文昊、淡淡、林梦、西瓜等也都是北音的,所以我想来这里系统化地学习街舞,然后把街舞应用到跳绳里面。

据了解,北音的街舞专业是中国街舞领域一张响当当的名片。从99年创办这个专业之初,这里培养了一大批中国的街舞新星,比如黄景行、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梁根、腾仔、穆童等街舞界一线大咖。想要学习Jazz、Breaking、Poppin、Locking、Hip-hop、House等舞蹈的所有舞者都会慕名来到北音,不仅是因为这里诞生过中国的街舞王子等众多大咖,还因为这里集结了韩国、美国、法国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著名舞蹈教师组成学院的核心教学团队,以及这里聘请了一大批活跃在一线的知名舞蹈家甚至是街舞、爵士舞鼻祖型专家来校为学生开设大师课等课程。祝愿叶锦夫在这里学有所成,放飞梦想!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