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天如镜徒弟、《天下长安》“少年李世民”刘泽宇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希望在充满艺术氛围的学校中学到更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刘泽宇

刘泽宇

8月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2018级新生开学报到第二天,继金马奖得主文淇、小戏骨吴甜甜、少年芈月柴蔚相继入学之后,《天下长安》中少年李世民、《凤囚凰》中天如镜徒弟、《霍去病》中平儿、《如懿传》中三阿哥的饰演者——阳光少年刘泽宇,在妈妈和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报名处办理入学手续。

爱好广泛的刘泽宇平时喜欢练武术和弹钢琴,但他最为外界所熟知的身份还是童星小演员,年仅15岁的他,已经在娱乐圈闯荡多年,也积攒了丰富的表演和影视剧演出经验。谈及为什么会来到北音就读,刘泽宇兴奋地说道:“北音在我们这个童星圈里特别的有名,我是在北音的一位学长——就是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少年贺兰静霆的刘奇的推荐下,来这里学习的。我一直对艺术特别感兴趣,也希望在充满艺术氛围的学校中,学到更多。”

【演员履历】

  2014年10月参演大型公益电影《仫佬行者》饰演二娃子

  2015年参演电视连续剧《少林涅槃》饰演少年高建雄

  2017年参演电视剧《如懿传》饰演三阿哥少年永璋

  2017年参演电视剧《霍去病》饰演平儿

  2017年2月参演《凤囚凰》饰演天如镜徒弟

  2017年5月参演《天下长安》饰演少年李世民

  2017年12月参演《艳势番之新青年》饰演三哥

  2017年12月参演《共产党人刘少奇》饰演刘少奇儿子刘允若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目前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标舞、音乐剧演唱、舞台科艺、影视制作、美术设计等专业。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和实习实训基地,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

金马奖得主文淇入读北音附中

小戏骨吴甜甜入读北音附中

少年芈月柴蔚入读北音附中

办学十九年至今,学校培养了像《花千骨》“杀姐姐”马可、《琅琊榜》“小飞流”吴磊、“小戏骨”蒋依依、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深情学霸“黄韬”李宏毅、“2016超级女声”17强黄佳欣、“国民初恋”吴俊余、“街舞王子”黄景行、“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变形计》“舞媚娘”杨馥宇、MS女团、“艺术精灵”陆敏雪、《星光大道》“最具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minisister女团等一大批优秀的明星学子,并以其高升学率被誉为“艺考名校直通车”,北音附中也因此成为众多一线童星择校时的首选院校。8月4日-5日,2018年新生大规模集中报到两天时间里,就已经有金马奖得主文淇、小戏骨吴甜甜、少年芈月柴蔚以及《凤囚凰》天如镜徒弟、“少年李世民”刘泽宇四位小明星相继入读。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