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春季插班生火热报名中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报名现场

    新年伊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年春季插班生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各地区报考现场十分火爆。本次招生考试时间为1月10日—2月25日(节假日除外),各专业一次性考试将于2月24日至25在我院进行。各地考生也可根据我院在各省市招生的时间和地点在当地进行报考,考试内容详见我院官方网站公布的招生简章。

    据招生办主任张军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报考人数呈明显增长趋势,流行演唱、舞蹈各专业、录音及音乐制作、声乐、器乐等热门专业依然是不少考生的首选;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及影视制作等传媒类专业呈大幅上升趋势;艺术设计、艺术管理等专业也开始升温,考生数量较往年有所增长。
 
    在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历问题上,张军主任介绍说,我院继2009年成为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后,2013年在北京市教委的见证下,又相继获得了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合作办学的资格,实现了学历对接,我院学生在校期间可通过成人高考获得这四所高校的本科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以上四所院校的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还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继续深造,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目前我院与以上四所院校合作的专业有: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艺术管理专业;中国传媒大学表演、播音主持艺术专业;中国音乐学院音乐表演、音乐学专业;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与教育、国际标准舞专业。学生入学后可根据所学专业自愿报考。

 

北音招生网:http://www.bjcma.com/ejwz/zsw/
2014年春季插班生报考:http://www.bjcma.com/ejwz/zsw/zsxx/9437.html
2014年春季插班报考时间一览表:http://www.bjcma.com/ejwz/zsw/zsxx/9426.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