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年度影视大盘点:《倾城时光》《如懿传》《沙海》《天坑》,还有哪些刷了你的屏?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金瀚·《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饰 厉致诚)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张峰、余中和执导,赵丽颖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等领衔主演,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上线一周播放量已突破10亿,收官之时,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双台破1,腾讯视频播放量破47亿,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外表酷帅、内心温暖的“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金瀚圈粉了。


 

石敏·《如懿传》(饰 荷惜)

《如懿传》由新丽传媒出品,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等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于2018年8月播出,至收官日,腾讯网播放量破150亿。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不仅主角们受到追捧,就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敏饰演的侍婢荷惜也圈粉无数。

12月25起,《如懿传》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每天12:30-18:00四集连播,12月26日起,腾讯视频每日20:00转免四集,会员看全集。


 

晁坤·《沙海》(饰 杀手嘎鲁)

《沙海》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艺人主演,张艺兴、张铭恩等特别出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网络剧《沙海》于2018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晁坤在剧中出演了九门外汪家杀手嘎鲁。


 

蒋依依·《天坑鹰猎》(饰小红果)

《天坑鹰猎》由光芒影业、优酷出品,天下霸唱原著改编,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文淇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剧《天坑鹰猎》8月30日在优酷开播,1小时网播量破亿,优酷视频独家网播量破40亿。


 

陈梓童·《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黄恺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作,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于2018年3月23日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上映首日便快速突破了1亿票房。


 

姜潮·《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饰章峥岚)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的“甜宠2018冰山女孩的蜜恋治愈法”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于2018年1月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李溪芮等主演,剧中姜潮饰演的“尬总”章峥岚,其霸道加萌宠的追爱特质,深到观众喜爱。

剧中“诗意回归荧屏,青春回归成长”的主题,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权威纸媒点赞,令该剧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在同时段名列前茅,并且在网上收获了相当的讨论热度。


 

郑合惠子·《超能造梦》(饰艾美)

《超能造梦》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郑合惠子、刘芮麟、范晓东、黄垲翔等主演的现代奇幻校园网剧《超能造梦》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于2018年4月17日和2018年5月22日在爱奇艺播出,讲述了在一所“超能高校”当中,拥有超能力的丁一、艾美(郑合惠子饰)和冯子希等人不断突破梦境解除心结的故事。


 

吴甜甜·《盛唐幻夜》(饰郭雪兰)

《盛唐幻夜》由华策集团、北京自由酷鲸影业出品,周晓鹏执导,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等主演的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于2018年10月1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全网播放量破25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吴甜甜饰演剧中郭将军千金郭雪兰。


 

李宏毅·《来自海洋的你》(饰池陆)

《来自海洋的你》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李宏毅与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等主演的都市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于2018年6月12日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上线48小时播放量破亿,收官日播放量8亿+。

该剧讲述了在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李宏毅饰演的觅宝客池陆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无意间打破了戴汐平静的生活,引出人鱼族与人类恩怨的故事。继两季《恶魔少爷别吻我》之后,他又一次作为男主角出演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


 

蒋羽熙·《利刃出击》(饰严小雨)

《利刃出击》由刘猛执导,杨烁、牟星、韩雨桐、蒋羽熙(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于2018年2月28日江苏卫视开播。剧中,蒋羽熙饰演“高能少女”严小雨,她精湛灵动的表演,完美地演绎出了一个极具杀伤力的小萝莉,赢得了观众“又酷又美”“高颜值高智商”的一致好评。

《利刃出击》自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频传捷报,网络点击量突破30亿大关。


 

刘奇·《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少年贺兰静霆)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由宋茜、黄景瑜等主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刘奇参演的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腾讯视频热播。刘奇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贺兰静霆,他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都备受瞩目。该剧在腾讯视频播放量突破26亿,获得了“国产偶像剧颠覆之作”等赞誉。


 

雨婷儿·《蜀山战纪2》(饰余英男)

由陈哲远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元气少女”雨婷儿主演的古装神话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2018年1月30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雨婷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余英男,甜美干净、软萌可爱的模样深受观众喜爱。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开播首周,收视率位居同时段全国网、城市网收视第一,35城最高收视率达0.927,52城最高收视率达0.892,市场占比也居高不下。


 

刘雨昕·《蜜蜂少女队》(本色出演)

《蜜蜂少女队》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所在女团“蜜蜂少女队”原班人马演绎的大电影《蜜蜂少女队》,于2018年2月25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电影讲述了三位性格各异的少女,在机缘巧合下参加《蜜蜂少女队》的选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


 

张艺凡·《唐砖》(饰玲珑)

《唐砖》由爱奇艺、乐合影业出品,陈嘉上担任总监制, 王天辰、张佳宁、袁咏仪等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于2018年10月29日开始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张艺凡在剧中饰演女主李安澜的贴身侍女“玲珑”一角,该剧播出期间C位热度独占鳌头,还荣获了中美电视电影节“中华文化传播力奖”。


 

庄森·《十步一剑》(饰珑染)

《十步一剑》由郑骏编剧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6级学生庄森与张苡宁、宋乃刚、沈莹珺联袂主演的网络武侠大电影《十步一剑》于2018年9月1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片讲述了由庄森饰演的珑染自小被花间派收养,被培养成绝世高手代人复仇,却遇到一心习武的刘晓峰(张苡宁饰)。珑染被其天真善良打动,开始陷入内心挣扎,最后为了成全刘晓峰而放弃复仇并牺牲了自己。该片一经上线,便引发网友好评如潮。


 

查娜·《江湖儿女》(饰小清)

《江湖儿女》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于2018年9月全国上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8届毕业生查娜出演了片中女主角巧巧(赵涛 饰)的好友小清,她出众的外形、独特的表演方式与角色特点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赢得了好评。该片入围了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吴磊·《斗破苍穹》《沙海》《阿修罗》《影》等

2018年,吴磊先后主演了《斗破苍穹》、《沙海》、《阿修罗》、《影》等多部影视剧。除了颜值一直在线外,演技也是一路飙升,堪得上一线小鲜肉。其中《斗破苍穹》曾多次收获双网收视第1,收官播放量破48亿;《沙海》累计播放量破50亿,开播4小时破亿;《影》入围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及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该片获得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视觉效果 、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造型设计奖等多个奖项。


 

侯明昊·《人不彪悍枉少年》(饰 花彪)

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侯明昊主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于2018年11月开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目前结局在即。《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据天涯社区帖子衍生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剧,1996年的夏天,热血少年花彪和“飞车五人组”成员叱咤校园,在高三最后的日子里一起经历过青春的欢笑与苦涩,共同抵挡住成长的风浪,在这难忘的一年留下了青春彪悍的足迹。这次侯明昊的人设相当新颖,作为男主角,外表是位帅痞的小流氓,实则是一个为人善良、孝顺又讲义气的理科学霸。


 

吕炸炸·《古董局中局》(饰 郑井)

12月26日刚刚在腾讯视频开播的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人气小说的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吕炸炸也出演了重要角色。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