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梦工厂开学忙——两天三场招募 《中国新歌声》《明日之子》《决战双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拔人才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选手表演

《决战双声》选拨现场

    继13日下午《中国新歌声》和15日上午《明日之子》专场选拔后,3月15日下午,由优酷出品的大型音乐对唱剧情式真人秀节目《决战双声》也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了专场招募,参加海选的北音学子们表现出色,赢得导演组的一致好评。两天三档节目三场选拔,让北音娱乐梦工厂里刚返校不久的学子们既忙碌又兴奋。
 
 
    近年来,在《快乐男声》《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明日之子》《不凡的改变》《中国梦之声》、《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中国最强音》等各大娱乐赛事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用不俗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北音娱乐梦工厂的非凡实力,北音始终以“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的姿态在行业领跑,为中国娱乐产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同时,国内这些选秀栏目也将海选及绿色直升通道设在北音,就连索尼博德曼音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韩国CJE&M(CJEntertainment&Media)公司、日本艾迴唱片等国外娱乐经纪公司也将北音设为中国选拔艺人的必选之地。这与北音始终将培养目标锁定在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的、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以及将办学定位设置在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密不可分。北音作为中国业内备受社会大众关注的对象、媒体报道的焦点、娱乐产业的宠儿,是中国最具办学特色的一所大学,北音不仅将专业设置建立于广泛的产业前景之上,拥有最具前瞻性的职业课程,还在现代音乐教育行业保持领先的学科地位;在注重实力与内涵齐头并进的同时,北音与国外优质的教育行业一样,拥有一流的教学实践场所硬件,与国际同步的网络教学资源,中外专家学者名师构成的最具竞争力的师资和广泛的社会资源与学术交流,成为最适宜学生成长的大学,为社会输出大量优质的行业产业前端最需要的中流砥柱。未来的北音,还将通过走学、研、产一体化之路,以高校孵化企业为主体进行文化创新,引领行业思潮,不止在娱乐教育产业宏图大展。
 
 
    《决战双声》是优酷在今年重点打造的一档音乐对唱剧情式真人秀,由《奔跑吧兄弟》总导演、《中国有嘻哈》总编剧岑俊义担任总导演与总编剧,节目将邀请“天王天后”级的导师坐镇,以“男女对唱”及幕后故事为看点,最终脱颖而出的对唱组合,将获得优酷以及阿里巴巴旗下各平台的宣传推广资源。节目将于今年暑期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