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问鼎新一季冠军?——《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园海选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月13日,由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北音专场校园海选,近百名北音学子参与了本次选拔。

郑雨晴

  在现场,北音2016届音乐剧系毕业生郑雨晴也回到母校参加了此次选拔。她演唱的自己为电影《行李箱的少女》所做主题曲《六角棱镜》,声音空灵,其音乐充满了神秘诡异的色彩,获得评委的连连点头。郑雨晴表示:“自己在这个行业做幕后挺多年了,想感受一下自己站在台上是什么感觉,就来参加选拔了!”

冯家豪

  这个月是冯家豪非常忙碌而充实的一个月,刚刚才结束了艺考,就忙赶来北京参加各类选秀比赛,上午刚刚结束与《明日之子》第二季导演组的复试面试,下午就急匆匆地赶到了《中国新歌声》的海选现场。对于为什么把行程安排如此之满,他说道:“因为太喜欢唱歌了!从小就学习美声,一直到今年。其实一切都是值得的。今年秋季,我就要成为北音流行演唱华语系大一新生了,我觉得自己离梦想更近了!”

林政亨

  林政亨,可谓北音专场选秀达人,只要北音有选秀比赛,就少不了他。《明日之子》第二季、《我想和你唱》、《2018快乐男声》以及这次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他都不错过,用他自己的话说:“我都参加,总会有看重我才华的!”其坚持不懈的勇气,令人折服。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庾澄庆战队10强吴映香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周杰伦战队成员吴江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战队胡栋栋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那英战队毛雨张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长沙12强张喆

  《中国新歌声》已成功举办两季,北音学子在节目中取得了辉煌战绩。第一季中,周杰伦战队成员吴江,庾澄庆战队10强吴映香;第二季中,刘欢战队胡栋栋,那英战队毛雨张以及长沙12强张喆,这些北音学子都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收获粉丝无数。谁将成为《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的北音之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文/王金明 图/卞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