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气质受青睐 《明日之子》第二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再招募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选手现场表演

选手现场表演

选手现场表演

选手现场表演

选手现场表演

选手现场表演

选秀现场

  3月15日上午,由腾讯视频自制的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再次进行了专场海选招募,由导演组网络推选出的二十多名北音学子参加了本次招募。
 

陈语扬现场表演

 
  现场,学子们分别展示了伴奏演唱、舞蹈、乐器等多个方面的才艺,不俗的表现给节目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音乐技术系大四学生陈语扬表现极为突出,他演唱了自己的原创说唱作品,还展示了精彩的B-BOX表演。陈语扬非常希望成为一个出色的唱作人,他已经网易云发布了十几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在这次参加《明日之子》海选招募前,他参加过《中国有嘻哈》海选,当时吴亦凡很认可他的实力,并给了他晋级项链,但因为节目组人数限制,没有参加录制。“希望这次参加《明日之子》海选,能有好结果!”陈语扬很是期待。
 
  《明日之子》第二季海选自2017年11月开始至今,从北至南进行了为期四个多月的海选。期间,节目组就已经在北音进行了一次专场选拔招募,选手们的颜值和专业技能都受到了节目组的好评。此次再定北音专场,选拔的是节目组从网络报名选手中推选出的优秀北音选手,他们以原创、电子、说唱及唱跳为特长,有艺能潜质,年龄适中,非常符合节目组偶像养成的初衷类型。负责人陈导演表示:“北音的学生都很新潮,他们阳光帅气且多才多艺,有作偶像的潜质,相较其他音乐学院的学生更符合现下娱乐市场的需求。”
 
 
 
孟子坤
 
 
吕泽洲
 
 
钟易轩
 
 
张洢豪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北音附中孟子坤、钟易轩,北音爵士演唱系吕泽洲和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张洢豪,表现出色,收获粉丝无数。《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将于今年暑期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谁将成为新一季的北音之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