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坤做客《明日之子侃侃看》首次公开停牌后私下生活 真我展示再度吸粉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视频】《明日之子侃侃看》20170921

 

孟子坤回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上专业课

接受采访

 

  不同人的口中有不同的他,马伯骞说他是“孟爷”,赵天宇形容他是“二哈”,毛不易更是封他为“小小狮子王”;老师说他,总觉得自己很成熟,强装小大人,想保护很多人,但是其实他就是个孩子,有时候又没有伪装好,就很让人心痛。他就是孟子坤。

  近日,孟子坤回到就读的学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看望老师和同学,并参加了《明日之子侃侃看》的节目录制,该节目已于9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在节目中,孟子坤首次公开《明日之子》进击战停牌之后自己的私下生活,可爱、率真而又暖心的他,又一次吸粉无数。

    孟子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明日之子》参赛选手。2017年5月,参加由IMA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获得一等奖;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成为全场人气王,并被网友称为《明日之子》无冕冠军。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