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3《黄金100秒》冠军胡友文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胡友文填写入学材料

胡友文

胡友文入读北音

胡友文参加节目录制

 

    近日,艺能新势力——央视《星光大道》、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等央视及卫视综艺节目表演嘉宾、 《黄金100秒》2017年08-25期冠军胡友文,现身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入读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这是继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韩雍杰、常杰、《中国新歌声》长沙区12强张喆、BEJ48任玥霖、《明日之子》吕泽洲之后,又一名明星学员入读北音及附中。

    外表清新、温文尔雅的胡友文有着优质的潜力,是新一代艺能新人的储备力量。此次选择到北音学习生活,胡友文表示非常开心,身边有很多朋友是北音的学生,大家都对北音的师资力量与教学环境赞赏不已,所以自己便也来到北音想就爵士演唱方面学习深造,希望自己在这方面有更高的造诣和提升。接下来,胡友文会继续参加抽空继续综艺节目和大型文艺晚会的录制,向全方位、多元化艺能人发展,成为成功的全能型艺人。

    胡友文,中国内地男艺人,2017年参加CCTV-3《黄金100秒》冠军,曾录制湖南卫视《谁是英雄》、《元宵喜乐会》;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我是大明星》;央视《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星途·次元站纪》等节目,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龚琳娜音乐见面会。

作者:图/郑海艳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