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2017学年教师节评先暨科研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2017学年教师节评先暨科研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主持人开场

全体起立奏国歌

李平院长致辞

马铁英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李罡院长为获奖者颁奖

李平院长为获奖者颁奖

李罡院长为“科研课题奖”获奖者颁奖及合影

李平院长为“优秀科研团体”获奖者颁奖及合影

李罡院长为“先进单位”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李平院长为“先进集体”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马铁英副院长为“名师”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刘槐书记为“优师”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北音名师代表贾红妤发表获奖感言

张德良副院长为“先进个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马铁英副院长为“先进个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术洪波副院长为“先进个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李结斌副院长为“优秀导员”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李结斌副院长为“北音好教材”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科研代表教师陈庆予发表获奖感言

张德良副院长为“优秀论文奖”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先进个人代表张振发表获奖感言

现场一角

院领导与获奖者人员合影

院领导与获奖者人员合影

 

    9月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2017学年评先暨科研表彰大会在黑匣子隆重举行。大会对学院评出的5个先进单位、7个先进集体、8个优秀教育工作者、41名先进个人和18个“北音好教材”、“优秀论文”、“优秀科研团队”、“科研课题结题”等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为获得第二届教学“名师”“优师”代表颁发证书。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与全院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欢度第三十三个教师节,院委会领导们分别为获奖教职员工颁发了获奖证书。

    现场,马铁英副院长宣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2017学年评先暨科研表彰大会决定》。由院委会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北音好教材”、“科研课题奖”等多项大奖一一揭晓,学院百余名教师获得了学院颁发的各种荣誉奖项,院委会领导们分别为获奖教职员工颁发了获奖证书。

    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名师贾红妤老师、科研代表教师陈庆予、北音先进个人代表张振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我们要始终坚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北音的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将自己的梦想和工作紧密结合,用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与成就感来实现自我价值。”

    会上,执行院长李平发表致辞:“2016-2017学年,是北音深化改革、持续发展的关键年。全院上下抓住重点,以‘质量’‘规范’‘特色’‘创新’为核心目标,以落实‘三创’‘三建’工作为抓手,找准‘四个体系建设’‘四个全面建设’的落脚点,办学综合实力、科研创新能力、社会服务水平显著增强;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服务体系全面改善,办学规模、社会声誉稳步提升,教师学历和年龄结构进一步优化、学生生源和就业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讲话中,李平院长总结了学院在过去这一学年里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新学年的美好未来。他表示:北音深化改革、持续发展,人文建校体系基本形成,“三创”“三建”“党建”“科研”等各项工作已有了不错的成果。之后,学院将持续改造建设,加强教师队伍战略性,树立“北音兴亡我的责任”的主人翁意识;加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成为志存高远、师德高尚、教艺精良、身心健康、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的好教师,同心同德携手为北音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获奖名单】

北音好教材:

马铁英、潘永峰、梁古驰、袁立宾、刘梦沱

优秀论文奖:

马铁英、郭鹏、何艳、王高鹏、陈庆予、张倩、王宁、孙诗幔、焦迎翔、盛志

优秀科研团队:

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实习中心

科研结题奖:

马铁英、路艳、伊楠、王丹等

先进个人:

陈莉萍、李志霞、李晔、龚舒婷、韩旭、曹广振、刘子江、马兰萍、汤国荣、张振、李新林、任燕娜、郑海燕、王晖、李晓婷、李明远、郝俊琴、夏雅杰、宋锴、谭宝刚、陈丽、曹梦炜、陈功、娄旭、苏俊慧、杨旭、张文捷、王尚佑、杨士国、王建文、王小东、郝永顺、刘宝中、王启祥、苗玉书、柳志文、谷金美、杨建转、马燕、高建平、韩秀清

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辅导员:

高德俊、栾晓东、朱玉珍、咸明服、王平、朱秀凤、赵艳玲、陈亚军

先进集体:

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网宣办、琴房科

先进单位:

招生管理中心、保卫处、新闻中心、人事处、爵士乐学院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