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王婷婷饰演者张艺凡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张艺凡入读北音(图/刘枫)

张艺凡入读北音(图/刘枫)

《武林萌传》饰演小柠檬

《青春最好时》饰演王婷婷

《青春最好时》和张雪迎合影

《魔盗同盟》饰演曼丽

张艺凡参加《美人星计》录制

张艺凡

 

  近日,《青春最好时》王婷婷的饰演者张艺凡低调现身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入读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这是继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韩雍杰、常杰、《中国新歌声》长沙区12强张喆、BEJ48任玥霖、《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吕泽洲之后,又一名明星学员入读北音及附中。

  张艺凡告诉记者,入读北音是源于自己对影视表演的喜爱和好朋友吴磊的推荐,希望通过在北音四年对演技的磨炼,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创造出更生动,更多元化的角色,实现自己对艺术的追求。

  张艺凡,2015年腾讯大成网成都大型素颜选美比赛第四名;2016年荣获学校形象大使;同年,参演拍摄电影《九天玄鸟》饰演芷兰;参演电视剧《青春最好时》饰演王婷婷;2017年参加土豆春晚演出;出演电影《魔盗同盟》饰演曼丽。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