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吕泽洲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吕泽洲

吕泽洲填写表格

吕泽洲现身北音校园

吕泽洲参加《明日之子》

吕泽洲参加《明日之子》

 

    9月6日,《明日之子》盛世魔音赛道四强、全国13强吕泽洲低调现身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入读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这是继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韩雍杰、常杰、《中国新歌声》长沙区12强张喆、BEJ48任玥霖之后,又一名明星学员入读北音及附中。

    吕泽洲对记者表示,入读北音是经朋友介绍,并通过网站、贴吧等各种途径关注了解了北音和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感觉学院的专业性、师资及硬件设施都很不错,所以来磨练一下自己,希望自己成为更好的全能艺人。

   北音爵士演唱系是中国音乐学府唯一的爵士演唱专业,有着系统的课程设置,雄厚的师资力量,全新的教学理念,以科学的、特殊的发声方法为指导,结合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教学理念,在系统的爵士声乐教学和爵士理论的完美结合下,加上衬词、即兴,使歌唱者的演唱富有创造力,尊重学生的个性与差别,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科学的、系统的、有效的全面深入的培育提升爵士唱法的水平,培养具有、艺术修养全面,知识结构完善、基础理论扎实、与国际接轨的演唱表演技能以及丰富的歌曲创造力和艺德高尚的复合型前沿音乐人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杨坤组学员、全国十六强徐剑秋,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研究生杨凌雁等都是爵士演唱系的毕业生。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