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超级女声”黄佳欣考取解放军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黄佳欣录取信息

【艺术名校直通车——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艺考风云榜”】

 

  近日,全国各省市高考录取结果正在陆续公布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三毕业生、“超级女声”黄佳欣以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

 

黄佳欣

 

  黄佳欣,北音附中声乐部学生,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季军、华北赛区冠军。2016年5月7日,芒果TV《超级女声》首轮20强换位赛中,黄佳欣成功踢馆进入女声学院,成为入住女声学院的正式生之一。7月9日,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黄佳欣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完美的表现成功晋级全国17强,她现场大胆挑战张惠妹金曲《Are You Ready》,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尽显霸气舞台范。7月16日,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黄佳欣止步全国15强。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目前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标舞、音乐剧演唱、舞台科艺、影视制作、美术设计等专业。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和实习实训基地,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

 

 

  办学十八年至今,北音附中培养了像《花千骨》“杀姐姐”马可、《琅琊榜》“小飞流”吴磊、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深情学霸“黄韬”李宏毅、“2016超级女声”17强黄佳欣、“国民初恋”吴俊余、“街舞王子”黄景行、“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变形计》“舞媚娘”杨馥宇、MS女团、“艺术精灵”陆敏雪、《星光大道》“最具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minisister女团等一大批优秀的明星学子,同时,北音附中也成为众多一线童星择校时的首选院校。

 

 

  学校汇聚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强化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东方与西方相结合、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学校建立了就业直通车和升学直通车渠道,学校12%的毕业生升入国内名校,11%的毕业生出国留学,40%的毕业生升入国内普通高校,30%的毕业生升入本校大学部,5%的毕业生行业签约,2%的毕业生自主择业。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