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熊晨妤考取美国天普大学舞蹈专业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熊晨妤

熊晨妤舞蹈精彩瞬间

熊晨妤舞蹈精彩瞬间

熊晨妤舞蹈精彩瞬间

熊晨妤舞蹈精彩瞬间

熊晨妤与同学合影

【在北音考研 展艺术理想 】

    有很多艺考生因为文化课成绩不够而无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也就无法继续考研深造,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通过成教、远程等形式仍然可以获得本科学历,考生同样可以取得考研的资格。二十年来,北音已经有近百名学生考取了研究生,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编导系毕业生熊晨妤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所飞向的是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她将在那里解锁自己更多的专业技能。

    美国天普大学舞蹈教育硕士专业是舞蹈创作的殿堂,从1974年开设以来,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球最优秀的Dancer来这里深造。与很多热爱舞蹈的人一样,熊晨妤也为自己设下了“成为这所世界级殿堂的一份子”的目标。“其实考研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从小便在艺校学习,文化课的成绩不是很好。考天普大学研究生的基础就是英语,那时学英语学到,我每天早上一起床,看见英语书就哭,很多次都想放弃,多亏导师给了我很多安慰和建议,让我越来越有自信,连我自己也没想到我能够坚持下来。”熊晨妤说。

    拿到录取通知书时,熊晨妤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开心,即使就快启程,但她还是一如往常地来到学校排练厅,依旧每天跟同学排练到很晚。她告诉记者,最初选择北音是因为北京众多艺术类院校中,北音的师资是最让她期待的,入学后果然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老师们不只在专业上不遗余力,经常带我们参加实践活动积累经验,还在生活上也对我们倍加照顾,记得有段时间因为一些事情心情低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但当天回家的时候,我所有的同学和所有的老师都出现在我家,捧着蛋糕为我唱生日歌,我真的非常感动!”

    熊晨妤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也只是个新的起点。她也祝福像她一样有所期望的学弟学妹们,能够不忘初心,永远抱着感恩的心态对待艺术和生活。她表示:虽然考研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可以尝试一下,无论结果好坏,自己付出努力的过程都将终身难忘。

    也让我们祝福这位优秀毕业生,能像她自己所期望的那样,在天普大学一切开心、顺利,用舞蹈成就更多!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