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涛评审 江映蓉主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CP高调亮相《中国艺考》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艺考》音乐表演专场“十进八”

《中国艺考》江映蓉宣传海报

《中国艺考》江映蓉宣传海报

江映蓉《中国艺考》特训营现场指导

江映蓉《中国艺考》特训营现场指导

江映蓉《中国艺考》特训营现场指导

江映蓉担任《中国艺考》特邀主持

 

    近日,《中国艺考》音乐表演专场火热播出。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实力唱跳歌手vivi江映蓉作为谷峰老师战队的“神秘嘉宾”探班《中国艺考》,亲临特训营为谷峰老师学员指导作品《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在特训营探班时,江映蓉现场示范动感舞姿,帮助学员校对每一个舞步,同时还展现了她的完美音色,教成员如何运用声音技巧。在“十进八”的比赛现场,江映蓉作为特邀嘉宾担任主持人,并亲自介绍了自己的恩师,担任本场比赛评审老师的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马正涛老师。

    在节目中,江映蓉不单单是一位唱跳,主持俱佳的全能艺人,首次化身导师的她,更展现了作为师长的平易亲和,倾囊相授,如此内外兼修的江小花,怪不得收获了大票迷弟迷妹的心。

    江映蓉,北音欧美演唱系毕业生,2007年参加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四强;同年献唱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插曲《七月》;2009年获得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获得内地最佳优秀新人;2013年发行专辑《发生秀FashionShow》;2015年9月25日发行全新EP《我,不是我》。

评委马正涛现场点评

评委马正涛现场点评

马正涛

  担任本场比赛评审老师的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马正涛老师,现场点评更是妙语连珠,十分中肯。他所说的“现场表演要放的开!”等评论,让现场十位学员受益良多。

  马正涛,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轻音乐协会会员,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表演系,曾在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和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进修。曾受邀担任“快乐男声”“雪碧我型我show”、“红歌会”等国内各种流行音乐赛事声乐指导及评委,曾担任北京电视台“立白杯”全国小品大赛音乐剧类评委。曾和著名作曲家卞留念合作创编2011中央电视台跨年春晚大型纯人声流行大合音《春夏秋冬四部曲》。曾获第二届澳门世界华人艺术节声乐金奖等国际国内20余奖项。至今仍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客座教师。2010年在知名国家级音乐刊物《人民音乐》发表的“节奏说话式歌唱在流行演唱中的完美运用”论文得到音乐教育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为我国最早一批进行流行演唱教学的教师。

推荐阅读:

《中国艺考》走进北音

【视频】《中国艺考》导师巫启贤北音聊艺考

【视频】《中国艺考》导师胡莎莎北音聊艺考

【视频】《中国艺考》导师谷峰北音聊艺考

“口吃王子”许艺成功加入《中国艺考》王小骞战队

“小吴亦凡”吴一成功加入《中国艺考》谷峰战队

“小岳岳”王玥成功晋级《中国艺考》全国六强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