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丁培峰作曲编曲热播剧《青云志》2宣传曲《伤心花》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伤心花》

 

丁培峰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2》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火热播出,剧中张小凡与鬼王之女碧瑶之间的感情令不少观众动容,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教师丁培峰作曲编曲的电视剧宣传曲《伤心花》更是一经上线便引发传唱热潮。

  丁培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即兴伴奏和歌曲创作教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7年获得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动画配乐认证书,曾为《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扫毒》、《80后老爸》、《唐伯虎点秋香2》等电影制作原声音乐及后期缩混。

  不久前丁培峰老师担任了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这部剧的配乐,以及主题曲《天地眉间》、片尾曲《明珠》、插曲《思无来》三首歌曲的编曲和音乐制作,并为薛之谦范伟鬼畜版《有完没完》预告片担任了音乐制作和缩混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