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秦枫主演话剧《在变老之前远去》国家大剧院温情上演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秦枫

剧照

《在变老之前远去》海报

《在变老之前远去》海报

秦枫导演《同一屋檐》“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获“最佳演出”奖和“优秀剧目”奖

《同一屋檐》第三届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最佳导演奖”和“优秀组织奖”

 

    由青年导演邵泽辉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秦枫主演的话剧《在变老之前远去》,将于3月9-11日将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温情上演。《在变老之前远去》由导演邵泽辉根据西部支教志愿者马骅的真实经历改编,是一部融合现实性与实验性为一体的创作,在简易、朴素的舞台设计中,由两位演员交替扮演主人公,为观众娓娓道来一个动人至深的真实故事。

    秦枫,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曾出演话剧《蝴蝶是自由的》、《在底层》、《达人未爱狂想曲》、《东游记》、《朱罗季》、《在掩埋下雄起》、《书桌里的“铜锣湾”》、《壹光年》、《别对我撒慌》、《寻找梦幻岛》、《鬼马电梯》等;参与影视拍摄《勇城之爱》;广告《鱼泉榨菜》、《鱼泉麻辣鲜》等。2016年,秦枫导演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原创话剧《同一屋檐》在“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荣获“最佳演出”奖和“优秀剧目”奖,在第三届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获“最佳导演奖”和“优秀组织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