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丁培峰操刀薛之谦范伟鬼畜版《有完没完》预告片音乐制作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视频】《有完没完》预告片

《有完没完》预告片

丁培峰

《有完没完》海报

《有完没完》剧照

  近日,由王啸坤导演,范伟、贾静雯、宋阳、范湉湉、赵英俊、孔连顺、陈维涵等主演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曝光了范伟和薛之嫌“鬼畜版”预告片。改版预告片音乐制作和缩混工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教师丁培峰操刀。
 
  丁培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即兴伴奏和歌曲创作教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7年获得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动画配乐认证书,曾为《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扫毒》、《80后老爸》、《唐伯虎点秋香2》等电影制作原声音乐及后期缩混。
 
  据了解,不久前丁培峰老师还担任了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这部剧的配乐,以及主题曲《天地眉间》、片尾曲《明珠》、插曲《思无来》三首歌曲的编曲和音乐制作。
 

  电影《有完没完》(原名《生于四月一日》)自曝光主创以来,便迅速承包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好奇心,如此脑洞大开的阵容不禁令人猜想这将会是一部怎样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生于四月一日“愚人节”的老范(范伟饰)人到中年,在度过了一次倒霉的生日后,便陷入“愚人节”无限循环的怪圈,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逗趣十足的故事。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