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功学社之夜音乐会”精彩上演 国际顶尖鼓手联袂秀鼓技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专题】

【视频】德国国宝级鼓手Claus Hessler精彩演出

德国国宝级鼓手Claus Hessler献艺

Claus Hessler 精彩演奏中

国际代言打击乐艺术家Jimmie Morales献艺

Jimmie Morales精彩演奏中

世界排名第一全能鼓手Steve Smith献艺

Steve Smith精彩演奏中

三位大师同台秀鼓技

三位大师同台秀鼓技

三位国际顶尖鼓手共同谢幕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11月4日晚,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首场音乐会“功学社之夜音乐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星剧院精彩上演,德国国宝级鼓手Claus Hessler、REMO国际代言打击乐艺术家Jimmie Morales、世界排名第一全能鼓手Steve Smith携手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饕餮盛宴。

    德国国宝级鼓手Claus Hessler最先登场,一连为观众们献上三首经典乐曲。作为德国著名爵士鼓演奏家,Claus Hessler掌握摇滚、爵士乐、流行乐等多种音乐风格,前卫华丽的风格以及令人目眩的技艺都是难得一见的国际水准,使观众大呼过瘾。

    随后,国际打击乐艺术家Jimmie Morales登台献艺,高超的技术、精准的节奏让众国内鼓迷看到爵士鼓手的强大造诣,康佳鼓的现场演技更令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这位被誉为“全能超人”的打击乐艺术家用激情的演奏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

    而后,世界排名第一全能鼓手大师Steve Smith压轴出场,其精湛的技术、独特的创意、惊人的速度节奏、无人能及的律动表演,引领着全场观众沉浸在他营造的音乐氛围中。

    最后,三位国际顶尖鼓手的联袂献艺,更将本次音乐会推向最高潮。他们合奏的曲目既充满了美妙的爵士味道,又不失热烈的摇滚氛围,在演出中展示出的四肢协调性及即兴技巧更令人惊讶,前所未有的同台献艺让人酣畅淋漓。乐曲终了,现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呼,向大师致敬。至此,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首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作者:图/卞世超 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