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座直播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专题】

点击图片观看乐视直播

 

点击图片观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新浪微博直播

鼓手节宣传海报

大师讲座现场

 

【本届职业鼓手大赛回顾】

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之全攻略

 

  11月4日至11月6日,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将通过乐视音乐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博,开启为期三天的大师讲座、音乐会和开幕式的直播,欢迎不在现场的小伙伴围观!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依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爵士音乐教育平台,以构建北音为中心的爵士乐教学文化基地为目标,以提高中国的爵士鼓演奏水平及教育水平为目的,云集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顶尖鼓手、最具教学经验的爵士鼓教师以及来自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印第安纳州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共聚一堂,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学术性最强、享誉国际的鼓坛盛事,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并被确认为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成果。在本届鼓手节中,作为主办方的北音联合英国Rockschool全球音乐考级机构二次举办“北京现代全国职业鼓手大赛”,旨在促进爵士鼓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普及爵士鼓音乐教育,为广大优秀的专业、业余选手提供一个音乐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我国爵士鼓演领域选拔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