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6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中国职业鼓手大赛全球直播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专题】

点击图片观看乐视直播

点击图片观看视友直播

此次参加职业鼓手大赛进入决赛的小鼓手 

  

  还有两个小时,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即将在北京·鸟巢拉开帷幕,目前,现场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全球直播即将开启!同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新浪微博也将在现场直播盛况!

  11月3日-6日,亚洲规模最大、融学术性及表演性为一体的高端“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南广场盛大举行。Billy Kilson、Steve Smith、David Garibaldi、Mark Guiliana、Chris Morrissey、Gerald Heyward等11位来自全球的国际顶级爵士鼓表演大师、爵士鼓教育专家将会带来9场大师课、3场音乐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