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手节】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之全攻略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宣传片

 

  再有2天,“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就要开始了,为了保证所有小伙伴能顺利快乐的“过节”,关于交通及出行情况一定要先行了解!

  注册篇

  观众注册时间为:11月3日 下午2:00注册地点:放羊工社 打击乐展览厅

  经济出行篇

  来参加鼓手节的小伙伴们注意了,目前看来,乘坐地铁是来看鼓手节是最经济、快速的交通方式!搭乘8号线地铁,在奥体中心站B2出口步行至“放羊工社”,仅仅683米的距离。

  自驾出行篇

  您要是自驾车,可将车开至鸟巢第二安检口,将车停至2号安检口停车场(停车费为6元/小时),之后步行至“放羊工社”。

  餐饮篇

  著名快餐品牌【吉野家】将进驻鼓手节现场,而且是统一零售价哦!离鼓手节现场仅百米之遥还有麦当劳及汉堡王等快餐连锁品牌,小伙伴不用担心会饿着了!

  场地篇

  鼓手节今年主要在三个场地进行,分别是--星剧院、打击乐展览厅及第三展厅。

  星剧院 为本次鼓手节的主场地,大部分大师课及三场音乐会都在此举行。

  打击乐展览厅 顾名思义,今年的打击乐展览将汇聚多个厂牌及代理商,为历届最大,是洽谈合作的良好机会,也可以买到价格合适的打击乐产品,乐器展不容错过哦!

  第三展厅 部分大师课安排在此,具体安排请参看日程时间表。

  日程篇

  还未购票的小伙伴可戳以下二维码,捉住狂欢的尾巴!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