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作品《我的校花老婆》受邀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新锐导演李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9月21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李李、胡楚涵、刘胤、常艺馨等共同打造的百度文学IP孵化计划首部影视作品《我的校花老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发布会单元”隆重举行。

  电影《我的校花老婆》是百度文学和西安暮光影视公司首次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影视作品,意味着百度文学和西安暮光影视IP孵化平台计划正式拉开序幕。该片主创团队从导演、制片、发行到演员统筹、副导演、动作指导等均由我院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及在校生操刀:

  导演:李李(2012级表演系2班)

  制片:雷丽(2012级播音系)

  发行:胡楚涵(2012级表演系2班)

  演员统筹:刘胤(2012级表演系2班)

  副导演:常艺馨(2012级表演系2班)

  管理:冯语燕(2012级艺术管理系)

  动作指导:时天意(2014级表演系)

  故事主要讲述男主角秦风机缘巧合与世外高人风飞扬相识,并拜其为师。得到风飞扬赠予一枚神奇的戒指后,他发现自己得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能力,恰巧秦风喜欢的校花洛雪来到了他的面前,为了得到女神洛雪的认可,秦风想尽一切办法加入到了学校的散打社团。秦风内心深处一丝最纯真的善良激发了那枚戒指更为神奇的能力。秦风的成长渐渐的转变了校花洛雪对秦风的看法,一丝微妙的关系开始萌芽。当秦风明白了一切,一个神秘人打开了秦风另一段超越自我的冒险之旅……该片将于11月初在爱奇艺独家首发。

作者:图文/孔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