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11月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Hi !让大家久等了

2016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

这一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性鼓手节

终于和大家又见面了

今年

11月3日——11月6日

我们还是诚意满满

为中国的爵士鼓学习者们

带来世界顶尖的豪华大师阵容

然而

这次我们的举办场地

移师中国奥林匹克圣地

国家体育场(鸟巢)南广场

相信

在奥林匹克圣火照耀下的鼓手节

一定会为你带来不同感受

我们还为前100名购票者设置了

早鸟票特惠价格

全通票 780元

所以

不要犹豫 赶快下手

扫描下方二维码微店购票!

【全通票】包括:

9场大师课

3场音乐会

职业鼓手大赛入场券

还会有更多活动将会一一公布敬请期待!!!

重量级大师阵容

  Steve Smith

  ★Drummer Magazine读者们连续5年评选他为排名第一 最全面鼓手

  ★Modern Drummer Magazine 给予 Steve 史上25位顶级鼓手之一。

  ★2002年他被票选当代鼓手名人堂的一员。

  ★Steve Smith Drumset Technique - History of the U.S. Beat”被票选为2003年度 Educational DVD (最佳教学DVD)。

  ★Sonor Zildjian镲片代言人

  David Garibaldi

  ★美国著名Funk乐队Tower of Power鼓手

  ★六次Modern Drummer Magazine读者投票最佳R&B与Funk鼓手奖

  ★被加入Modern Drummer Magazine鼓手名人堂。

  ★被英国鼓手杂志Rhthym评选为世界上10位律动最好的鼓手之一

  ★YAMAHA爵士鼓国际代言人

  Billy Kilson

  ★美国著名爵士歌手Dianne Reeves鼓手

  ★著名的Dave Holland五重奏鼓手

  ★格莱美获奖鼓手★著名小号演奏家Chris Botti鼓手

  ★DW鼓国际代言人

  Mark Guiliana

  ★Mark Guiliana是一种最新鼓风格的领军人物。Modern Drummer这样评价他。

  ★传奇鼓手Bill Bruford称之为“已经许久未听到过的最富有热情的、戏剧性的、美妙的、时髦的、风格独特的作品”。

  ★Mark还与众多爵士大师和乐队合作,包括Meshell Ndegeocello、Wayne Krantz和Bobby McFerrin。2014年与Brad Mehldau组成电子二重奏,录制了专辑《Taming the Dragon(驯龙)》

  ★2015年,Mark被邀请参加著名摇滚音乐人David Bowie新专辑《Blackstar》的录制。

  ★目前,Mark与爵士吉他演奏家John Scofield和Brad Mehldau所组成的全明星三重奏正在世界各国巡演,受到爵士乐迷们的追捧。

  Chris Morrissey

  ★Mark Guiliana在本次鼓手节的贝司手

  ★贝司演奏家、作曲家和教育家

  ★Chris正在与获得过五次格莱美奖提名、拥有多张白金销量唱片的歌手Sara Bareilles合作,除演奏和创作外,他还担任其音乐总监。

  

  Gerald Heyward

  ★Gosple风格教父级鼓手。

  ★其门徒包括Aaron Spears、Brandon Mullen以及De’Arcus。

  ★值得纪念的作品包括Michael Jackson的“Remember the Time”、“Privacy”以及“Rock my world”等等。

  ★DW鼓国际代言人

  Claus Hessler

  ★德国著名鼓手,Mapex爵士鼓国际代言人。合作音乐家包括;Mike Stern, Herb Ellis, Randy Brecker, Ack van Rooyen, Matt Smith

  ★Modern Drummer杂志教学栏目特约教师

  ★著有《Open-Handed Playing》一书,将多年研究的爵士鼓演奏技巧与经验写于其中,在欧洲国家的爵士鼓领域受到非常高的评价与认可。

  ★德国的法兰克福大學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任教音乐系教授。

  Kaz Rodriguez

  ★英国著名鼓手。Roland电鼓代言人

  ★Kaz Rodriguez还是一位出色的作曲家,并且Chris Coleman、Tony Royster、Anika Nilles、Aaron Spears等众多全世界知名的优秀鼓手都使用Kaz创作的乐曲进行表演。

  ★Kaz Rodriguez也是全世界最早使用“Hybrid”混合动力鼓组的鼓手之一,他在这个领域有颇有心得,并且能够使用Hybrid鼓组进行前所未见的各种表演。

  川口千里

  ★日本著名鼓手有“手数王”之称的Kozo Suganuma(菅沼孝三)的学生。

  ★ 2007年,Senri获得了Rhythm & Drums杂志举办的鼓手大赛的奖项。

  ★同年,她推出了自己的首张DVD专辑《Horoscope》

  ★YAMAHA爵士鼓代言艺术家

  Jimmie Morales

  ★REMO国际代言打击乐艺术家

  ★Willie Rosario乐队打击乐手

  Partikel Trio

  ★Partikel是一只来自于伦敦的爵士乐队。

  ★一个充满活力和原创力的欧洲爵士乐团

  ★他们的音乐结合了爵士乐与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音乐。

  CMA大乐队

  ★享有声誉的中国最好的爵士大乐队之一。

  ★无比荣耀的曾与Gene Aitken,Peter Erskine,Alex Acuna,Tommy Igoe,Robbin Ubanks等世界上最棒的音乐家合作过。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简介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暨爵士鼓教育发展论坛依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爵士音乐教育平台,以构建北音为中心的爵士乐教学文化基地为目标,以提高中国的爵士鼓演奏水平及教育水平为目的,云集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顶尖鼓手、最具教学经验的爵士鼓教师以及来自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印第安纳州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共聚一堂,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学术性最强、享誉国际的鼓坛盛事,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并被确认为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成果。

票务咨询: 孙老师

电话:15901444916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