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片精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图片纪实(1)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蒋依依认真填写表格资料

    9月3日上午,童星蒋依依来到北音附中注册报到,图为蒋依依办理入学手续。

吴映香向声乐专业老师张立敏送上鲜花

    9月5日,刚刚结束了《中国新歌声》比赛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生吴映香又重新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一回到学校吴映香就马上去看望恩师,感谢多年来学校及老师对她的培养。图为吴映香给自己的专业老师张立敏送上鲜花。

吴江与赵娇艳老师合影

    9月2日下午,《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学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2009届毕业生吴江回到了母校看望和领导并接受学院新闻中心记者采访,图为吴江与专业老师赵娇艳合影。

褚乔公路巡演

    9月8日19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1届毕业生、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刘欢导师战队成员褚乔在母校举办了“褚乔的世界观”皮卡公路巡演。之后,褚乔也将在全国十城的商圈、学校、livehouse进行巡演。他希望通过皮卡公路巡演的形式联动城市与城市的交流,把更好的音乐表演,更酷的生活方式带给人们,这也将成为中国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皮卡公路巡演。图为褚乔在北音站演出。

   
王玉琦晒录取通知书

    9月3日下午,超级女声100强选手来到北音附中注册报到,图为王玉琦晒录取通知书。

 

北音附中新生报到处场面火爆 

    9月3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6迎新工作如期展开,一大批怀揣艺术梦想的2016级新同学来到北音附中办理报到注册。图为2016级新生有序办理入学手续。

 

拆除中的1500演播大厅

    新学期伊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西院建筑拆除重建工程启动,9月1日,1500演播大厅被拆除,退出了北音历史舞台,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被新的大楼所替代。图为座椅和舞台被拆除后的1500演播大厅。

   

   528剧场最后的谢幕演出

    新学期伊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西院建筑拆除重建工程启动,9月2日上午,528剧场即将被拆除,图为一名舞蹈系学生在528剧场舞台上献上最后的谢幕演出。

   新舞蹈楼正式封顶

    9月9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新舞蹈楼吊最后一根梁,意味着正式封顶,竣工在即,图为新舞蹈楼封顶施工。

   音乐科技学院新苹果机房

    2016年8月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搬迁新址,迁址至综合楼地下一层,同时在暑假期间,学校再次投入80余万资金,对音乐科技学院录音棚、教学实验中心、苹果实验室进行全·新改造,学院的混音技术、流音编曲、影视后期等课程将在这里授课。其中,为音乐科技学院服役了10年的苹果教室全部换新,配备了世界最顶级的苹果电脑和MIDI键盘,成为国内最大、最先进以苹果为平台的高端音乐制作教室。图为新的苹果机房。

作者:图/卞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