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饼出新意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庆与慈善同行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6年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周年校庆年,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团委浓情推出了“北音二十周年纪念月饼”。“北音二十周年纪念月饼”采用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设计理念,使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祥云图腾做装饰,加入“北音二十周年”字样,寓意北音及全体师生吉祥如意、阖家欢乐!月饼分蛋黄莲蓉馅、豆沙枣泥馅两种口味,本次月饼销售方式采用北音社团官方微信后台约定的形式发售,销售月饼所得的全部款项都将用于慰问敬老院及关爱自闭症儿童。

  北音建立以来,在“德艺双馨”办学方针指导下,利用自身优势,挣脱传统体制的束缚,消除大学与社会之间的壁垒,积极开拓校内外服务市场,开展社区服务、义工、宣传绿色环保、在敬老院福利院慰问演出、深入社区“送温暖”、爱心捐赠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关注社会事务和物质福祉,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人文精神,为传播社会公益慈善、传递正能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崔健火力全开 北音“世界最大摇滚乐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次北音二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也始终坚持与慈善同行。2016年6月16月校庆系列活动之千人摇滚乐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北音与全球最大的志愿者服务组织狮子会温情牵手,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组织的40名擅长歌唱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参与到活动中,共同创造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在活动现场,更有一名“来自星星的孩子”登台表演,与全场1000余名音乐人共同高歌。学院借这样的机会用音乐开启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的心灵,真正让他们发挥和感受自我价值,真切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尊重与接纳,以音乐的名义让公益真正走近每一位被需要的人当中,让他们不再孤单与寂寞。此次中秋节推出“北音二十周年纪念月饼”,意为为慰问敬老院及关爱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细微之处足见大爱情怀。

作者:图/娄翔龙 李建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