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哈林“干女儿”吴映香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谢师恩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音乐技术系学生、“中国新歌声”哈林战队学员吴映香

吴映香向自己的声乐专业老师张立敏送上鲜花

吴映香向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送上礼物

吴映香与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及张立敏老师合影

吴映香在校园留影

《中国新歌声》庾澄庆队五强战 范晓萱为吴映香点赞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实力加入哈林战队

  9月5日,刚刚结束了《中国新歌声》比赛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生吴映香又重新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一回到学校吴映香就马上去看望恩师,感谢多年来学校及老师对她的培养。

  在第五季《中国新歌声》中,吴映香入选了哈林战队,唱跳俱佳的她深爱网友们的喜爱,在五强争夺赛中她用空灵的嗓音演唱的《秋天别来》赢得了导师们的一致赞赏,但遗憾的是无缘五强。虽然止步五强,但吴映香还是特别要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多年来对她在专业学习上的栽培,通过这次的比赛,她不仅在演唱方面学到了很多,同时对于舞台的掌控也更加自如了,北音是她梦开始的地方,虽然这场比赛终止了,但她对音乐的梦想却不会停上,接下来她要继续学习、充电,将来成为一名受大家喜爱的原创歌手。

  据了解,接下来吴映香除了紧张的学习之外,还会参加一些《中国新歌声》的宣传活动,让我们期待吴映香有更好的表现。

作者:图/卞世超 文/张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