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琦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 缘起“超女”赛场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王玉琦晒录取通知书

    新生报到现场气氛火爆 

蒋依依吴磊成校友

超人气少年偶像吴磊入读北音附中

2016超级女声全国11强何美延入读北音

 湖南卫视《变形计》最帅主角李宏毅入读我院附属中专

人气唱作才女詹思祺入读我院唱作系

征服中美的“艺术精灵”陆敏雪将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星光大道“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9月3-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6年迎新工作如期展开,报考了北音附中流行演唱专业的2016"超女"百强选手王玉琦也来到现场注册报到,这也是本学期继2016超级女声长沙冠军何美延、著名童星蒋依依等明星学子入读后,又一位明星学员选择在北音及北音附中学习。

    王玉琦曾在黑龙江第八届青少年声乐比赛上获得过金奖,是"声动龙江"的50强选手,还是2016超级女声哈尔滨赛区年龄最小的选手,全国百强。谈及参加超女时感受,王玉琦表示:“我很喜欢超女,选拔的时候我在上学,但为了能抓住这次机会,我跟老师请了假去参加比赛。比赛的时候并没有感觉紧张,因为选手姐姐们对我都很好,老师也很赞,课程安排让我受益匪浅。选择来北音学习也是她们,比赛中有很多姐姐都是来自于北音,看着她们在台上的表演和演唱功底觉得北音一定很棒。今天来报到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自己能够在北音为自己的未来,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图/卞世超 文/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