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 开学第一天她在忙什么?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蒋依依比着经典“剪刀手”现身北音校园

蒋依依在新生报到处填写表格

蒋依依认真聆听老师介绍校规

蒋依依晒录取通知书

蒋依依拍美照

学校操场太美了,忍不住多来几张!

蒋依依接受记者采访

超人气少年偶像吴磊入读北音附中

2016超级女声全国11强何美延入读北音

 湖南卫视《变形计》最帅主角李宏毅入读我院附属中专

人气唱作才女詹思祺入读我院唱作系

征服中美的“艺术精灵”陆敏雪将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星光大道“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9月3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开学报到第一天,在《旋风少女》中饰演金敏珠的童星蒋依依也和其他学子一样,如期出现在新生报到现场,注册、填表、交学费、领取生活用品……,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蒋依依还不忘比着经典“剪刀手”在美丽的校园里拍美照,同时还接受了学校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蒋依依表示,她希望自己可以在演戏之余通过继续学习充实自己,将自己培养成一位学业、事业两不误的全能艺人。

    采访中,蒋依依开朗活泼,侃侃而谈。她告诉记者,来北音附中上学是自己的第一志愿,之前来参观学院的时候就觉得教学环境好,又很现代化,学生们的学习自制力也很强,偶尔看见校园中路过的学生也是在讨论着专业的话题,这些也都成为了她选择北音的原因。在接下来的生活中,除了拍戏她也将全心全意的投入课业当中,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充实自己,努力的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更加全能的演员做准备。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目前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标舞、音乐剧演唱、舞台科艺、影视制作、美术设计等专业。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和实习实训基地,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学校实施全面育人战略,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方针,以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为平台。北音人历经十余年的努力,学校的美誉度不断增强,特别是近年来,我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教为主导、学为主体、‘五育’并进、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全力践行以学生为主体的“生本教育”,重视学生个性及潜能的开发,全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技能,以造就具有良好的人文情怀、优雅的艺术气质、出色的沟通能力、流利的文笔表达、健全的人格和体魄的专业艺术人才为己任。坚持举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祖国的文化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出合格的艺术人才。

作者:图/卞世超 文/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