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喜迎2016级新生 蒋依依吴磊成校友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新生报到现场

报到处井然有序

各教学部热情接待新生家长

新生开始办理入学手续

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选择专业,小伙伴们仔细咨询研究

注册处车水马龙

童星蒋依依入读北音附中

2016超女全国100强王玉琦也选择入读北音附中

入学考试有序进行

新同学乘坐校车前往北音附中新校区

新校区报到处

这是新校区崭新的大楼,有木有很大气!

崭新的报告厅

新校区 新面貌

多媒体教室

食堂选菜区

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

  

  在秋高气爽的九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迎来了一批怀揣艺术梦想的2016级新同学,著名童星蒋依依、2016超女百强王玉琦均选择入读北音附中,报到现场,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早晨8点,发往北京各大火车站接站的校车满载新生已返回校园,各教学部教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早已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今年迎新工作依旧延续“以人为本、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原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报到现场,学生及家长们无论是咨询、注册、交费都井然有序。

  据了解,截止下午4点,报到人数仍在持续增加,其中,北京籍统招入学率也较往年提升了20%左右。随着北音附中不断发展,一大批著名童星纷纷将择校目光投向这里,著名童星蒋依依、2016超女百强王玉琦今年就选择了北音,他们也成为继吴磊、李宏毅、陆敏雪、开克尔曼尼之后的又一批明星小鲜肉。另悉,新生今天在报到后,将统一乘校车前往北音附中盘山新校区入住,那里,不仅风景优美,兼具与这里同等雄厚的师资,而且学校还为同学们配备了具有国内顶级的各种教学软硬件设施,新同学将在这里开启优质美好的学习生活。

  北音附中,全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校代码612005),是1999年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校下设声乐教学部、器乐教学部、舞蹈教学部、影视表演教学部、现代歌舞教学部、国际标准舞教学部、音乐剧教学部、基础课教研室、文化课教研室,不仅在专业上进行了科学设置,在师资上也与大学达到了名师共享。北音附中会为每一个拥有艺术梦想的少年插上一对腾飞的翅膀。北音附中,欢迎您!

作者:图/卞世超 刘枫 文/张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