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6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将迎来20周年校庆盛典,为向全社会展示学院办学成就,凝聚各方力量,推进中国乃至亚洲一流现代艺术教育,再谱发展华章,学院将以“回望 梦想 前行”为主题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大运河》、街舞剧《万灵盛典》、原创话剧《同一屋檐下》三大原创剧目展演、20周年校史展、原创作品展、科研成果展、北音制造系列音乐会、《北音传奇》纪念版系列图书等。

     据了解,目前学院校庆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并开始面向老校友、老教师及社会各界征集北音建校初、中期的发展资料,包括实物、照片、文件、资料、名录、成绩单、表册、证书、海报、学生制作的小报及老教师的教案及其他工作手稿等,将于校庆展览中展出,联系人薛晓迪,电话:15911050811。与此同时,学院拟于校庆之际出版发行《北音传奇》之20周年纪念版特辑——一百单八将,面向全社会征集推荐北音“知名校友”作为“一百单八将”候选名单。征集标准如下: 1、娱乐明星或新星(含组合);2、创业总裁、公司创始人;3、院团精英; 4、知名乐队或乐手;5、知名音乐制作人或录音师; 6、知名电视或电台主持人;7、知名影视制作及策划人;8、知名平面及环艺设计师;9、考研或出国留学学子; 10、知名企、事业单位高管;11、党政机关科级以上干部;12、其他领域佼佼者。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教职员工、北音校友及学子等踊跃推荐。联系人:徐老师,电话:18601917178,email:1450527976@qq.com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