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一行访问韩国映像大学、大真大学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一行访问韩国映像大学

映像大学校长柳在元等热情接待我院访问团

映像大学校长柳在元等热情接待我院访问团

我院访问团与韩国映像大学校长柳在元等合影

韩国大真大学热情接待我院访问团

我院与大真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我院与大真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互赠礼物

互赠礼物

合影

此前,韩国大真大学来到北音参观访问

此前,韩国大真大学来到北音参观访问

此前,韩国大真大学来到北音参观访问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率团一行6人分别对韩国映像大学、大真大学进行了友好的访问,并与大真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李罡院长一行抵韩当天,映像大学代表团对我院来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会谈中对各自的办学特点、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换,并针对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我院访问团参观了映像大学的教室、实训场所、图书馆、设备器材等场地。次日,访问团来到韩国大真大学,受到了校方高规格的接待。访问团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实训场所、学生宿舍等,并就学校人性化的管理及设施进行了气氛融洽的友好会谈。会谈中,双方对一些专业如声乐、钢琴、表演及高中预科读本等合作办学的方式、教师交流互访等达成了共识,两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映像大学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的世宗市,韩国政府副中心所在地,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专业性较强的职业技能类大学,周围群山环绕,风景秀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十分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大真大学坐落于景色秀丽的京畿道抱川市,是韩国北部一所综合性的重点大学,学科专业丰富,在我院代表团赴韩访问之前,大真大学曾到北音参观考察并与我院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会谈。

作者:图文/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