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众来宾为“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实用人才培训中心”揭牌

众来宾为“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实用人才培训中心”揭牌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致辞

我院学生带来精彩节目

我院学生带来精彩节目

我院学生带来精彩节目

我院学生带来精彩节目

参观DJ教室

参观录音棚

李罡院长向来访领导介绍北音校况

汪京京会长听取汇报

中国乐谷管委会主任秦海滨听取汇报

座谈会现场

 

  12月16日,“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正式挂牌。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音促会秘书长、中国音乐人联盟主席王昕波(老哥),中国乐谷管委会主任秦海滨,中国乐谷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于小彤,中国乐谷管委会副主任于雷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中国乐谷管委会主任秦海滨、中国音乐人联盟主席王昕波(老哥)、香港著名音乐人刘卓辉、索尼音乐中国音乐总监陈美威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共同为“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揭牌。随后,音促会汪京京会长致辞。他讲到,前不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台的《关于大力推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到“要建立和发展一个培养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的教育体系”,北音“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的成立,将为音促会与北音的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双方定通力合作,为社会、为音乐企业提供更多地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在揭牌仪式过后,出席领导及嘉宾共同观看了北音学子带来的精彩节目,阿卡贝拉合唱、女团劲歌热舞等表演极为震撼,观看领导赞不绝口。随后,李罡院长、李平院长等院领导陪同汪京京会长等领导参观了我院DJ教室、录音棚、琴房等教学场所,并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会谈,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