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教育新理念主题论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英预祝论坛成功举行

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费维耀讲话

北京律动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永勇讲话

武华伟老师分享教育新理念

唐安琪老师分享教育新理念

唐安琪老师在现场与大家互动

论坛现场

    近日,钢琴教育新理念主题论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学院院长宋军光、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费维耀、北京律动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永勇等出席活动。

    现场,国内首位被美国邀请参加巴斯蒂安学术交流的钢琴专家、最早创立巴斯蒂安教学体系的武华伟老师,及在儿童钢琴教育领域耕耘多年的唐安琪老师,分别为来全国的现职音乐教育者们分享了关于我国的儿童钢琴教育新的理念及方法,重点阐述了钢琴教育应根据不同年龄、不同资质的学习者,在短期内奠定扎实的基础根基,并从整体观念出发,强调培养儿童的音乐综合能力。而后,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费维耀先生及北京律动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永勇先生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钢琴教育新理念的观点和建议,至此钢琴教育新理念主题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