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2015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李结斌副院长宣读表彰通报

执行院长李平致辞

获奖学生代表张海洋发言

党总支刘槐书记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合影

李结斌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李平院长为一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张德良副院长为二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马铁英副院长为二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术洪波副院长为三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姜红莲副院长为三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流行演唱学院带来歌舞《CRAZY》

国际舞蹈学院带来舞蹈《闹京城》

国际舞蹈学院带来舞蹈《闹京城》

出席领导观看节目 

典礼现场

 

  11月26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2015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1500大厅隆重举行。我院执行院长李平、马铁英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李结斌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朮洪波副院长、刘槐书记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干部、学生颁奖。

  典礼上,我院教育副院长李结斌宣读了表彰通报。今年我院共有29名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及1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26名、二等奖学金39名、三等奖学金65名。执行院长李平、马铁英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李结斌副院长、术洪波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刘槐书记相继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在颁奖环节结束后,获奖同学代表、影视戏剧学院的张海洋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讲到,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勤奋学习的肯定,她代表所有获奖同学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同时也承诺要用四年大学时光专注学习专业,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李平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学生致贺,肯定了他们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品质,同时也对所有学生提出了四点新的要求,表达了院领导与老师对同学们的深厚情怀及殷切希望:一、做一个读书人,多读书,积累知识,掌握本领,进而走向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认真钻研,精益求精,有所成就;三、注重培养自己的优良品德,努力造就自己的社会公德心和社会责任感,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讲文明,知礼仪,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四、拒绝不良诱惑,争做文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不良嗜好,追求健康、幸福的生活。

  最后,流行演唱学院及国际舞蹈学院的同学们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本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