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受邀参加“2015第二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受邀出席“2015第二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开幕式

李罡院长参加“2015中国音乐人宣言”签名活动

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参加“2015中国音乐人宣言”签名活动

“2015中国音乐人宣言”签名仪式

“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揭牌仪式

出席嘉宾合影

开幕式现场

 

  11月6日,“2015第二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新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院长徐沛东,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炬,国家版权局版权司执法监管处处长赵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子音像处副处长郑加可,中国唱片总公司总经理高琦,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公司总经理廖宇等嘉宾,及来自美、英、法、德、日、韩等国内外音乐产业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音乐教育单位的200余位业界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共聚论坛,探讨产业问题、交流发展心得,为促进音乐产业提升出谋划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带来了《文创园区与“产学研创”的新模式——基于“双创”背景下的教育探索与实践》精彩主题讲座。

  本届论坛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下,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传播学会、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中国文艺评论基地联合协办。活动通过打造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互动交流平台,紧扣“互联网+”时代下,音乐产业发展与变化的新格局,聚焦音乐全产业链的前沿与动态,从产业生态、制作、版权、资本、演艺、人才等多个环节,深入探讨音乐产业的行业经验、趋势与策略,注重加强行业交流,促进中国音乐产业的良性发展。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图/卞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