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中国首届打击乐经理人高峰论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深圳市明辉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CEO詹明辉

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创始人李红育

山西钟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钟华

主持人Sky

现场讨论

观众提问

论坛现场

合影

 

  10月22日,2015第三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主题活动之中国首届打击乐经理人高峰论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隆重举行,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创始人李红育、深圳市明辉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CEO詹明辉等业内知名专家、经理人齐聚一堂,分享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模式,与现场观众互动热烈讨论了打击乐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现场,深圳市明辉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CEO詹明辉首先与观众们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厉程,他表示虽是艰喜相伴却也在途中学到了不少珍贵的经验,詹明辉说:“艺术培训需要市场化、产业化,但不能把它当做是商品去经营,因为我们同时还肩负着教育的责任和对良知的忠贞。”詹明辉告诫即将毕业要创业的同学们:“只要忠于自己的内心,坚持自己的理想,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是那个最幸福的人!”随后,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创始人李红育、山西钟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钟华分别以“音乐培训机构经营与未来发展趋势”和“爵士鼓宣传推广交流活动的策划与举办”为主题,针对互联网时代音乐培训机构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趋势及行业推广意义等问题做出详细解读,现场掌声不断。之后,在专家们与现场观众座谈互动环节中,专家们先后发言分享出各自市场发展的成功经验,从客观的角度真诚的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

  打击乐经理人高峰论坛是本届鼓手节新增的特色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针对打击乐培训中心的运营管理、营销策略遇到的发展困境,邀请国内打击乐教育的龙头企业经理人,来跟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业理念、管理经验及发展策略,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行业话题展开讨论,对形成行业共识、共同推动打击乐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