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徐剑秋出任天津沐松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沐松音乐总裁张博文先生与徐剑秋(右)合影

天津沐松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任命书

 

  近日,天津沐松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2级学生徐剑秋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天津沐松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4年由音乐人张博文先生创建,是国内的一家唱片公司,一直专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总部位于中国天津。沐松音乐总裁张博文先生表示:“这次剑秋的加入,将会为公司带来一个新的开端,我们势必要做音乐界的领航者!”

  徐剑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级学生,2014年9月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获全国十六强;2014年10月15日发行单曲《灰飞烟灭》。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