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毛泽少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毛泽少

毛泽少与班主任合影

毛泽少与班主任合影

毛泽少在图书馆门口留影

毛泽少在北音举办校园歌友会

毛泽少向恩施张立敏行“敬茶礼”

 毛泽少与张立敏老师合影

 湖南卫视《变形计》最帅主角李宏毅入读我院附属中专

人气唱作才女詹思祺入读我院唱作系

征服中美的“艺术精灵”陆敏雪将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星光大道“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继“旋风少年”吴磊、创作才女詹思琪、《中国好歌曲》涂议嘉之后,记者近日获悉,又一名明星在这个新学期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她就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毛泽少。

  毛泽少与北音的渊源由来已久,在参加“好声音”之前她就跟随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声乐教师张立敏学习声乐。今年6月,毛泽少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举办了她的校园巡回歌友会,并现场正式拜张立敏为师。在歌友会上,毛泽少对北音的师资力量与教学环境赞赏不已,对北音学子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自己也能够成为北音的一员,在音乐制作方面继续学习深造。此次入学,是毛泽少对自己诺言的兑现,也将是她职业生涯新篇章的起点,相信她会在北音收获她的梦想。

  毛泽少,华语女歌手。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获得全国72强。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改编演唱歌曲《下个路口见》并加入那英团队。2015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鲜》获得第7届华语金曲奖最受喜爱电子专辑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