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变形计》最帅主角李宏毅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 热播节目《变形计》第九季《此间少年》城市主人公、也是该节目最帅主角李宏毅已于2015年3月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就读现代歌舞专业。

    李宏毅,曾在韩国试训过三个月,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选择放弃韩国继续深造的机会。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节目中,李宏毅在正能量爆棚时,瞬间由曾经的放荡不羁、游手好闲少年转变为正义义勇之士,也使《变形计》再次刷新节目收视率,荣获双网收视冠军,这也成为变形计开播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成绩。随即8月,李宏毅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他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推出由李明霖作词作曲的歌曲《好男娃》,受到高度关注。

    这位外表俊朗、本身有着独特忧郁气质的李宏毅,实际有着优越的嗓音条件,也是各媒体、粉丝看好的新一代偶像的储备力量。此次李宏毅选择众明星偶像辈出、拥有杰出教学成果和业界声望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就读,就是希望在这里能接受更为全面、专业的学习,在北音再次启航,圆自己心中的梦想!

    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目前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标舞、音乐剧演唱、舞台科艺、影视制作、美术设计等专业。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和实习实训基地,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学校实施全面育人战略,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方针,以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为平台。北音人历经十余年的努力,学校的美誉度不断增强,特别是近年来,我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教为主导、学为主体、‘五育’并进、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全力践行以学生为主体的“生本教育”,重视学生个性及潜能的开发,全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技能,以造就具有良好的人文情怀、优雅的艺术气质、出色的沟通能力、流利的文笔表达、健全的人格和体魄的专业艺术人才为己任。坚持举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祖国的文化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出合格的艺术人才。

作者: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