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少年偶像吴磊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表演专业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吴磊

吴磊

吴磊主演《仙剑客栈》

吴磊录制《快乐大本营》

吴磊主演《旋风少女》

吴磊代言手游《仙剑客栈》

 湖南卫视《变形计》最帅主角李宏毅入读我院附属中专

人气唱作才女詹思祺入读我院唱作系

征服中美的“艺术精灵”陆敏雪将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星光大道“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就读我院附属中专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迎来了一位超人气少年偶像,他是《封神榜》中的小哪吒,是《新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还是《仙剑客栈》中的李逍遥……他青春帅气的形象几乎承包了所有线上剧集的少年男生角色,他就是吴磊,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5级表演专业。

  吴磊有着强烈的表演欲和无人能及的艺术天分,至今已主演参演电视剧、电影百余部,在国内也已拥有百余万粉丝及后援会。吴磊年纪虽小,却是已有10余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而为了接受更全面、系统的表演专业教育,吴磊妈妈与吴磊一致把目光投向了拥有杰出教学成果和业界声望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吴磊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3月参演电视剧《少年杨家将》,饰演小杨六郎,同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饰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出演《自古英雄出少年》饰“大丈夫”一角;2013年4月,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孟响;8月参演《神雕侠侣》饰演小杨过;2014年2月,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飞流;10月主演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演柳宿石佩佩;2015年2月,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饰演李逍遥;4月录制湖南卫视《好好学吧》;参演湖南卫视周播剧《旋风少女》饰演胡亦枫;6月1日参加《快乐大本营》18周年录制;8月15日,代言数字天空旗下《仙剑客栈》手游,该游戏将于9月上线。

  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目前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标舞、音乐剧演唱、舞台科艺、影视制作、美术设计等专业。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和实习实训基地,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学校实施全面育人战略,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方针,以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为平台。北音人历经十余年的努力,学校的美誉度不断增强,特别是近年来,我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教为主导、学为主体、‘五育’并进、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全力践行以学生为主体的“生本教育”,重视学生个性及潜能的开发,全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技能,以造就具有良好的人文情怀、优雅的艺术气质、出色的沟通能力、流利的文笔表达、健全的人格和体魄的专业艺术人才为己任。坚持举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祖国的文化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出合格的艺术人才。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