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

播音系主任伊楠担任2015级新生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主持人

李罡院长不远万里从国外赶回来参加阅兵仪式

李罡院长宣布阅兵仪式开始

李罡院长在61622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各学生方队

分列式开始

各学生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学生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学生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精神饱满

意气风发

整齐划一

领导检阅方队

李结斌副院长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领导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领导讲话

执行院长李平宣布表彰决定

先进标兵接受表彰

先进集体接受表彰

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新生阅兵仪式

 

  8月16日上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新生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1000余名北音新生身着戎装,以昂扬的斗志、高涨的士气、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示了这一周训练的丰硕成果。

  9点整,阅兵典礼正式开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在61622部队领导果一的陪同下检阅了各学生方队。随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阅兵进行曲,六个二级学院及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14个新生方队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以气势如虹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完成了分列式,并在最后用队形拼出“北音”二字,为本次分列式画下圆满句号。

  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得到了院领导和教官的一致肯定。北音李结斌副院长在讲话中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几天军事训练中涌现的感人事迹,从无畏日晒雨淋、坚持带病训练的中专小朋友,到为第一次离开父母的同学庆祝生日的温暖集体,李结斌副院长分享的每个故事都使人为之动容,也让大家为北音新生展现出的优秀品质与作风感到骄傲。李结斌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养成的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努力完善自己,为学校争光,为社会服务。

  最后,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的热情,院领导对本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军训先进集体和标兵进行了表彰。本次新生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军训优秀方队奖

  流行演唱学院第二方队、国际舞蹈学院第一方队、爵士乐学院第二方队、音乐传媒学院方队、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第一方队

最佳军训组织奖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最佳军训方队奖

  流行演唱学院第一方队、影视戏剧学院第一方队

军训标兵:

  旗手:盛业辉、代佳旺、欧熙媛

  标兵:孟维来、马野、李佳明、陈健

  中专校:奎梦岑、王雪洁、郭璐薇、孙梓洲

  流行演唱学院:易港、黄文臣、焦思博、万智勇、陈建伟、袁令君、时尚、李斯特、彭文豪

  国际舞蹈学院:张卜凡、洪新霖、高宇、涂小蕾

  爵士乐学院:张作扬、李思瑶、戴浩日、赵欣

  音乐传媒学院:王颖、胡子墨

  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邱发富、连点点、陈永明、杨薏璇

  影视戏剧学院:张欣然、张天源、位明

作者:图/卞世超 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