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迎新工作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北音志愿者成为北京各大火车站一道靓丽风景

北音志愿者为新生引路

新生们到达北音

带着通知书来到梦开始的地方

学院送时尚棒球帽为新生添福利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志愿者为新生详细介绍流程

各二级学院接待处人头攒动

新生们自觉排队等待办理入学手续

和潮妈一起开心晒帽子

校园中忙碌的家长们

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引路

为安保工作辛勤站岗的保卫人员

迎新现场一角

 

  彩球飘飘,彩虹门高耸,一批批青年学子满怀激情,踏入自己梦想已久的校园,开启他们人生另一段全新旅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于8月8日开始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

  早6点,学校班车就一一发往北京各站迎接新生的到来。8时,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各就各位,随时待命。随着学院派往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接站专车陆续返回学院,各二级院咨询处一字排开,报到各环节有序工作;身着统一服装的迎新志愿者带领新生及家长穿梭于咨询处、注册处、交费处,忙碌的身影遍布校园每个角落。

  在集中报道现场,凉棚、茶水、空调、风扇、志愿者微笑服务,今年的迎新工作,延续了往年“以人为本,热情周到,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主旨精神,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最高级别的便利和服务。更让人惊喜的是,学院精心准备了1000顶总价值180000元的做工精良的北音棒球帽(单价180元/顶)向报到新生免费发放,在炎炎夏日为新入学的莘莘学子送上了一份清凉和时尚。

  据了解,截止到下午16 时,集中报道首日的新生报道人数再创历年新高,新生中不乏已被国内其他艺术院校录取却毅然选择北音的学生,也有为了自己的艺术梦想而放弃全日制普通高校入学机会的学生,学生及家长们对学院的环境及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据悉,2015新生集中报到将持续至8月10日。

作者:图/娄翔龙 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