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2015夏季体育大会引爆夏日激情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领导入座主席台

各方阵准备就绪,准备入场

鼓乐队入场

方阵通过主席台

方阵通过主席台

方阵展示

武术表演

国旗入场

升国旗

升国旗

中专执行校长姜红莲致辞

李罡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始

 李罡院长打响第一枪

姿势很重要

拼尽全力

看我的!

下腰过杆

谁的柔韧性好?

先给自己打打气

预备!

合作最快乐

我在终点迎接你

配合默契

快乐篮球

你争我抢

用力掷

跳起来扔得更远

老师也来“凑热闹”

校长也来“凑热闹”

观众也开心

辛勤的工作人员

充实快乐的一天

得奖最高兴

得奖最高兴

辛苦了一天的中专教师们合影留念

 

  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学生的竞技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6月5日早上8: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夏日激情 活力绽放2015夏季体育大会”在凉爽的夏风中与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中专校800余名师生在北音新落成的运动场上度过愉快而难忘的一天。

  运动会开幕式隆重而精彩,中专校各部方阵整齐划一,精神十足;执行校长姜红莲的讲话简洁有力,鼓舞人心。随着李罡院长一声令下,2015夏季体育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与冲劲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夺第一;赛场边同学们为选手助威打气,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校园,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了活力。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60米跑、300米跑、立定跳远等竞技项目中选手们拼尽全力,互不相让;2人3足、背对背夹球跑、下腰过杆等趣味项目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乐在其中,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锻炼了体魄,坚强了意志,更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 

作者:图/娄翔龙 汪小飞 陈炼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