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王冠与“歌神”张学友同台深情对唱情歌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王冠与“歌神”张学友同台献歌

王冠助阵“歌神”张学友演唱会

王冠写真

【视频】王冠与张学友对唱《你最珍贵》

    5月24日晚 “歌神”张学友于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办了《醒着做梦》演唱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系专业教师王冠作为合唱嘉宾与张学友同台对唱了经典情歌《你最珍贵》,台下观众反应热烈。

    据了解,在5月24日这场音乐会上,张学友除了演唱最新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专辑内的10首新歌外,也准备了多首历年经典金曲。在张学友演绎的众多经典中,《你最珍贵》无疑是最能代表其与歌迷共同心声的对唱金曲。在演唱会宣布伊始,张学友也特别与QQ音乐大胆创新,通过全民K歌从广大粉丝中甄选这首歌曲的演唱会特别合唱嘉宾,通过三阶段甄选方式, 我院欧美系教师王冠作为北京歌迷最终从20万参选脱颖而出。演唱会当晚,当《你最珍贵》前奏响起,王冠也代表广大歌迷与歌神共诉衷肠,并带动全场启动“KTV模式”,将演唱会推向高潮。此举也成为了歌手与粉丝通过数字音乐零距离互动的经典案例,也是本次演唱会《醒着做梦》演唱会的最大亮点。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