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李开发社长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李开发社长一行莅临我院

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来宾

李罡院长介绍我院校况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李开发社长对我院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李罡院长陪同来宾参观录音室

 李罡院长陪同来宾参观影视特效化妆学院教室

李罡院长向来宾展示我院所获荣誉

合影

 

  6月9日下午,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李开发社长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考察,李罡院长、执行院长李平、马铁英副院长等院领导在第一会议室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罡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校情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专业学科建设、学院成就等情况,李开发社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李罡院长的介绍,对我院前瞻性的办学思想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希望我院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继续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座谈后,李罡院长带领来访领导参观了校园。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以下简称总社)成立于1996年,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直管副局级事业单位,是北京教育系统主要新闻出版宣传机构。总社现辖两报——《现代教育报》和《健康咨询报》,两个音像出版社——北京普教电子音像出版社和北京高教音像出版社,三本期刊——《学前教育(幼教版、家教版)》、《北京教育(高教版、普教版、德育版)》、《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总社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成教育的宣传为一体。总社始终坚持党的新闻宣传方针,始终坚持“为北京市教育系统党政机关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各级各类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服务,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读者服务”的办社方针,在提高大中小学生素质、推进教育宣传工作,支持政府工作、服务基层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总社在服务教育中心工作中,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教育新闻宣传媒体的导向功能和辐射作用,为首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在教育行业和新闻出版界具有较好的声誉和影响力。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