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2015届毕业典礼教师随访:依依不舍话离别 殷殷祝福送学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执行校长姜红莲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教导处主任魏丽霞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主任张立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5北音附属中专毕业典礼专题

  又是一年毕业季,4月2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感恩·从这里出发”2015届毕业典礼在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200余名毕业生即将告别中学生活,开始新的人生旅途。看着这些孩子褪去青涩稚嫩,成长为成熟从容的青年,最欣慰的莫过于三年来默默关心、爱护他们的老师们。在此临别之际,老师们通过最朴实的言语、最真切的情感,诉说了他们对毕业学子的祝福与期待。

  姜红莲(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执行校长):

  今天是15届学生毕业的日子,在这里我想代表中专校的全体师生衷心祝愿15届毕业生们毕业以后都能找到好的工作,都能考上好的大学,都能有发挥自己特长的舞台!希望你们永远记住,北音永远想你们、惦记你们,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希望你们平安、快乐!

  魏丽霞(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教导处主任):

  我们的每个学生都是非常优秀的梦想的种子,在李罡院长盖的学校里面生根发芽,有很多优秀的毕业生在全国各地发扬着优良的、专业的素质,给我们北音带来很大的荣耀。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做人,一撇一捺,端端正正;做事,认认真真,努力进取,带着北音的校训走向全国各地,为人民、政府服务。

  张立敏(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主任):

  这届学生特别懂事、特别可爱,在他们学习期间,收获了很多知识,也收获了很多艺术成就。希望他们走出北音之后,还能有北音的精神、永不言弃的精神,能够把自己的艺术之路坚实、踏实地走下去,也希望他们在升入大学之后能够继续做专业上的佼佼者,成为各个舞台上最有光芒的小明星们!

  郑文凤(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班主任):

  与这些孩子们朝夕相处了三年,看到他们越来越懂事、懂得了规划自己的人生之路,我十分欣慰;但他们毕竟还是孩子,我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放心。希望他们今后在学业上多加努力,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人生之路上一帆风顺,走得更高,飞得更远。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