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尤静波教授受中国音乐学院邀请做流行音乐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尤静波教授仔细讲授流行音乐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教授受中国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的邀请,在该院进行了流行音乐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的题目为《流行音乐的历史与风格》,尤静波教授从流行音乐的定义、音乐语言、审美标准、文化特征几个角度对流行音乐进行了阐释,全面分析了流行音乐的音乐特征和文化内涵。此外,他还对布鲁斯、爵士乐、摇滚乐等音乐风格进行了介绍。本次讲座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谈到,“以前对流行音乐的认识只是感性的了解,通过本次讲座对流行音乐有了更深的理解”。

  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C24%u9759%u6CE2

作者:图文/尤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