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报道第二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盛况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京您早》节目记者采访现场观众

《北京您早》节目记者采访现场观众

《北京您早》节目报道鼓手节相关内容

 

  10月17日—19日,第二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暨爵士鼓教育发展论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行。十余位国内外顶尖爵士鼓表演大师、爵士鼓教育专家在三天中联手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爵士鼓演奏者、爱好者、学习者奉上13场内容丰富的大师讲堂和3场精彩纷呈的现场演出。北京电视台、通州电视台、北京文艺广播、北京音乐广播、通州时讯、中国日报、星周刊、市委《前线》杂志、新华网、新浪、网易、八通网、中国新闻出版网、中国音教网、视友网等多家媒体对这一盛事进行了现场播报。北京卫视《北京您早》栏目的报道让更多的北京市民了解到本届鼓手节。

第二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暨爵士鼓教育发展论坛官网:http://www.chinadrumsummit.com/news.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